青春纪念册 - 我会想念的

每当毕业钟声即将响起的时候,写纪念册是此刻必须要做的事。
每到一个阶段我都不会错过写纪念册的机会,想必这已成为了一个习惯了吧。
每一本纪念册里都会有很多重要的人物和朋友 。
每一段旅程都会遇见不一样的人事物。
每一次记载的故事也都会不一样。


这个人和我同班了四年,从不熟变得熟是需要一点丁的时间去认识的。Advanced时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是个怎样的女孩?是个很不错的女孩;是一位不错的朋友。常常给我很多的帮忙也在课业上提点我很多。你是个很棒的人,要相信自己的好。给你一个小小的忠告吧。。。人情世故,这很重要啊朋友!我只能这么说。祝福你,祝你心想事成!前途似锦!还有谢谢你!



“老人家”不晓得他何时开始这样称呼自己。比我年长些的哥哥吧。。。哈哈!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吗?哈哈!大概的细节我不记得了,只记得我们互相交换了电话号码以方便日后时间表有何变动你可以通知我!Josh!...我记得当时你是这样称呼自己的。“闪闪”,“San San” 现在我是这么叫你的~~ 因为大家也是这么叫你的,比较有亲切感啊~~所以啊,闪闪惹人爱~~!谢谢你这一路的帮忙~~以后要是不开心,或是觉得闷的话!我们相约吃Ice-cream吧~~在Albert Dock吃也不错!=P我在这里 给你送上祝福啦,祝福你心想事成,要做个快乐的老人家啊!(哈哈)



我叫他Kien Sien kor kor...他叫我Mun Yee Jie...啧啧很奇怪对吧?在我的印象里他吃东西吃得很慢比我还慢。。。呵呵^^也是常常被我欺负的人(sorry sorry! paiseh paiseh!) 但是他是个很不错的朋友~~偶尔不知道他是真傻还是装傻的。不过他还是给予我很多的帮忙。Ks Kor Kor....谢谢你啦!!除了谢谢啊我也不知道要对你说什么!哦还有对不起哦,每一次都欺负你。我啊,也要给你送上祝福哦~~祝福你要快乐,心想事成还有爱情加油哦~~恋爱成功!


**p/s 还有很多朋友还没有感谢我不会忘了你们的. 在这些日子里,很感谢你们给予的帮忙还有支持。日后有机会我们来办个小聚会吧~~一起喝喝茶聊聊近况!祝福你们!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