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纪念册 - 我会怀念的

每当毕业钟声即将响起的时候,写纪念册是此刻必须要做的事。
每到一个阶段我都不会错过写纪念册的机会,想必这已成为了一个习惯了吧。
每一本纪念册里都会有很多重要的人物和朋友 。每一段旅程都会遇见不一样的人事物。每一次记载的故事也都会不一样。


这个人,曾经是我的同学,我的工作伙伴,我的同屋室友呗。
我很多的事情他都知道(不管好与坏),所以套他的话我们不能翻脸不然彼此会死的很惨很惨!
真的没想过我们能够这么要好。
原来我们有很多合照的。。。我觉得这张比较好看^^
我想对你说的是。。。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在我的生活上,你给予的是很多的支持的鼓励。常常十坡十坡(support)我;在我搞不清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对我伸出援手,告诉我如何去处理种种的问题,特别在于课业上的事。
特别感谢你的是那么的迁就我,因为自知自己常常的要求很过分但你还是很少对我发脾气。。。在此给你说声对不起nia朋友!还有谢谢。
你是个很棒的人,我一直都是那么的相信。你对自己有自信也很清楚自己的未来在哪里,这让我挺羡慕的。所以我在这里给你送上祝福,希望你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大展宏图,心想事成。



这个女孩,和我相属同一个星座。
是我在LJMU念书时最常混在一起的女室友兼朋友。
她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孩,总是大刺刺的算是个傻大姐^^
她教会了我很多事情,别看她偶尔糊里糊涂的但却懂得很多人情世故的是。
她是第一个说我很man的女孩,常常要我女生一点。
在这三个月里我们特别的要好,会聊聊心事,一起逛街说笑。
谢谢你小Fann Fann^^我会很怀念和你一起疯狂的日子的。
祝福你心想事成,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这个人给我的印象就是眼睛咪咪的,是Chiwawa的代表和美少女战士的代表,也是小叮当的代表。为啥?那是他的代号!哈哈。。。
我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和你混得那么好?混得好才发现我们的合照也很少。
常常被我打的人,也常常和别人一起欺负我的朋友!气死我了!
不过,和你做朋友真的很开心~~哎呀,怎么办呢?以后会很想念的呢。。。
我想说的是,对不起和谢谢你~~对不起是因为常常欺负你(哈哈),谢谢你是因为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特别是我耍大小姐脾气的时候)都迁就我。。。啦啦。。。就是谢谢啦~~
祝福你!记得开了农场以后不要忘记给我发email或是msg我~~



小天使是你的代号所以以后看到小天使就会想到你。
谢谢你帮我拍了那么多美美的照片,也不好意思常常要你帮我拍照但自己却又没有贡献。
在这里想要好好的谢谢你!也祝福你!反正我们也住的不远有机会我们相约喝茶呗~~


他和我称不上不熟但也不算很熟。
是个可爱兼很特别的一个朋友。
他教会了我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事。
谢谢你~~AlvinVin!
除了祝福的话,我也不知道要对你说些什么才好。
祝福你日后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评论

  1. 哈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有这么多的外号~~谢谢你告诉我哦~~别担心啦~~就算学期完了,有空还可以相约喝茶的吗!!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