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

利物浦的夜晚的景色依然是美丽的,我很陶醉在内。
但不管如何的喜欢沉醉在其中,依然会有离开的一天。
而那一天在不久的日子就会出现。
一杯热咖啡抵过了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抱歉啊,看到如此的文字就知道我又在闹情绪了。
女生闹情绪好像是件应该的事情,可以被谅解吧?
不要问我为了什么而闹情绪,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当下,我只知道我想要一个人。。。一个人的过日子一个人的去面对。
一个人静静的走在街上;一个人静静的躲在房间里;只要一个人,我想要做什么都行。
忽然间伤感起来,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但会有好起来的一天的。。。只有时间能够洗去着一种忧伤,风会带着它离开的。此刻的心情就如同大海般平静却又伤感。




我知道会有人看到这一篇,谢谢那些在微博和面子书上给我加油打气的人。还有陪我聊聊天的你们,那些很喜欢在饭后时不时冲进我房间哈来一两句话然后又消失的你们。(虽然不是常常,偶尔)我很珍惜你们给予我的一切,偶尔会然我很感动,偶尔会然我和开心。谢谢你们如此的了解我。

呵呵,怎么好像变成了一片感言似的。。。真真的感谢词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的。。。你们就敬请期待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