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不过的弱点


钻牛角尖,执着,渡不过是个弱点。
很多时候遇到这种情况,心里就很过不去。
有很多原因导致事情这样的发生。
事情发生了以后,会让旁人觉得自己受委屈了。
确实有点。因为渡不过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
很委屈吗?朋友说至少你做了自己的本分。
很多东西就是不能怪的,追根究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不知道。
时间是否能重来?每一次都在失败了以后这样的问。
因为没能面对和接受事实也无法承认这失败所以选择了无形的逃避。
最糟糕的一次。。。我无意针对其他人但对我来说真的过不了关。
翻阅了那么多的激励书籍,我应该可以面对这些小小的挫折,
可以看得很开,不会介意分数的高低。
只要自己尽力了,至少达到自己的标准库时,
分数应该就不算什么了。
但我就是渡不过,自我要求太高了然后又做不好。

很抱歉若你没能接受这样的一给我那就算了。
发牢骚是要发泄我心中对自己的不满和失望,
我需要一点点时间去调整一下而已。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