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大人生Q&A

翻阅了Ifeel杂志看到了一篇有趣的文章“你的人生10大思考问题”

2010年结束以前,有个问题是一定要回顾的。是那10个问题呢?
  1. 你爱人多一点,还是被爱多一些?
  2. 你快乐多了,还是悲伤多一些?
  3. 你身边多了些朋友,还是多了些敌人?
  4. 你体重上升了,还是下跌了?
  5. 你找到了一个半,还是依然单身?
  6. 你买了几件新衣、新鞋、新包包?
  7. 你还是一年前的那个他/她吗?
  8. 你更爱自己多一些,还是讨厌自己多一点?
  9. 你去年年底设下的新年目标,都实现了吗?
  10. 你幸福吗?

我的回答:

  1. 应该是爱人多一些,被爱更多了一些。那是因为一直都被家人爱着宠着关心着。
  2. 这一年一直都很快乐,没有什么悲哀的事情。偶尔闹闹情绪也是必然的,心情不好闹别扭不算是一件不应该的是啊。
  3. 多了朋友,少了敌人。那是自己想开了,与其将对方视为敌人不如自己换个角度看看把对方视为学习的对象不是更好吗?
  4. 针对这一点体重应该上升了吧。在这种吃饱坐然后又缺少运动的人,体重能够下跌吗?身材也都变形了呢!
  5. 这个半不容易找吧?要找到合眼缘的还真难。目前单身!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好在能够自由自在。
  6. 新衣买了四五件,新鞋一双(穿了~~),新包包没看上眼的。
  7. 整一年里发现自己变得不一样了。哪里不一样了呢?说真的我自己还都说不上哪里不一样了?变得多话了吗?快乐了吗?不再悲观了?心智变了吧。也该长大了!
  8. 我变得更爱自己了,很爱很爱很爱。
  9. 我得好好的翻查一下我的新年目标。2010年的新愿望,我只实现了第五个“认识自己重新出发吧”。其余的还是必须加油加油了。
  10. 我很幸福非常幸福!!
对于这人生10大的问答题,可以简单的回顾这一年自己到底是如何的生活着。看清楚想清楚才可以好好的在规划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明年是一个很重要的一年,能够到国外留学当然是一件好事。能够有自己的眼睛去看世界会让自己增广视野会让我成长。这愿望必定能实现的!

加油!

回来以后,踏入社会大学又是另一番的学习了。。。未来的日子要好好打拼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