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起来在非洲!


莫名其妙的如果你在睡醒以后发现自己人处在非洲的土地上你会有什么感想?
哈!我会莫名的兴奋起来。因为向往无拘无束的奔跑在宽阔的大地的那一种感觉。

其实我的讯息是最近的变得有点浪费。浪费食物....
这经典名句“明天起来在非洲”的原创是我的姐妹....
她的出发点是想借由非洲人的生活而提醒我们别浪费食物。

非洲那里的生活水平如何?那要看地方而定。(分北非、撒哈拉以南非洲(除南非)、南非三个部分)要了解,并非在非洲的土地上每一个地方都是落后的。
但我想并非很好。
不能否认的是大多数的小部落确实生活环境不是很理想。
这代表我个人的言论,事实是否如此唯有亲眼到非洲一趟才能称得上真正的了解。
这仅于我对非洲的认识是非常微妙的,所以不能作准。很多知识也是从电视节目,书本上得知真真假假亲身经历才能兑现所有的说法。
想要知道或了解更多关于非洲可以翻阅其他的资料或是上网看看。

回到原本的出发点,简单的来说非洲有很多小地方他们的生活水平不是很好我指的是小地方。
他们没有吃到饱穿的暖的生活;他们没有一流的生活设施;没有完善的医疗设备。
对很多人来说有些东西是平凡的但对他们来说很多东西是奢侈的。
什么是必需品什么是奢侈品在多数的日子我们都将这两点掺杂在一起了。
或许你会想,人活着就是要来享受人生。
对,但不至于学会浪费不该浪费的东西。
现在发表言论的内容是他们的生活水平而非其他的要素。
而我们如何从他们的生活背景,学会勿浪费,学会珍贵二词的重要。

但我真的超想去看看非洲的生活,感受一下那里的生活还有感受道道地地的生活张力,顺便看看那里的生活水平还有素质到哪个程度。

想要感受他们生活张力,享受他们专属独一无二的自由还有探讨他们的传统文化、生活方式还有看看每一个部落背后的历史故事。若你想,也可以了解一下他们国家政府与经济的发展。目前为止我还不想轧一脚在那一方面。

去非洲的理由是想要探讨地图上的另一个土地!

*部分言论代表个人看法。更多关于非洲的详情可以自己去查证这样会让你了解更多。
很多都是听来看来的。真假唯有自己亲身经历才能作准。


这是一种震撼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