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风的心看风的世界


我有个同学,他的部落格很生动很生活化我很喜欢。
他的部落格很真实,写的都是他的生活故事。
所有读过的朋友都会很喜欢很喜欢。
他叫阿哲...(他的部落格>>请点击)真的值得一看。

这些都不是我的重点。我的重点是我都没有重点。
几乎我写部落格都没重点,也许有或许没有。
我想为自己在这一刻起抓住属于我自己的重点,还有故事。
不准单方面的想而是要为此而行动。
基本上是因为朋友的部落格有何大的推动力,很真
所以让我的会有很多的冲动想做很多我一直想要干的事。

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了?好像很了解又好像不了解。
学会用心看世界,我都会有简单的心情看着美丽的世界。
我常幻想,我是否会背负重要的使命?
就算有多艰难我一定要靠着坚持的意念,完成它。
如果不是幻觉,我会相信也会设法完成的。

我们的世界有好多的坑洞,地球受伤了。
需要人类医生护士好好的照顾。
最近有太多的人遭受到了可怕的天灾。
世界慢慢的变小,要看的世界也瞬间跟着变小。
所以我要用心的紧紧抓住每一个美丽的画面。

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值得回顾的画面。
此时的我抓住了我自己,我感觉到我回来了。
真实的我回来了,有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感受不到我自己....今天回来了。

shhh.....你听见了吗?风经过了....

评论

  1. can see that u really likes CJ's blog so much... u mentioned 我很喜欢 for 3 times leh~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