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海洋的味道之匿名的朋友

风很冷很冷.....静的心比平时来得更加寒冷......

试着推开拥挤的人群静正努力的寻找他的身影,是彼此的距离太遥远了还是我们本来就没缘分?

你总是在聊起关于她的事时脸上就会流露出那种表情。微微的眼里散发出光芒,笑容里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可是在同时你却不曾听见心碎的声音...。学会了暗示却没有学会争取,等待让我变得伤痕累累。你知道吗?我又想起你了。想你的时候,心里就会变得很难过。会胡思乱想,因为不知道你的心里是怎么一回事。我一直不敢向前走,因为害怕担心你会因此而逃脱会躲避,所以我选择了沉默。

我们之间就只是像个匿名的朋友,不能握彼此的手。那是因为你身边拥有了这么一个她。所以不要再对我好了好吗?不要再靠近我.....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但我知道我不应该。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诺......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就如亲人般甚至比亲人好要更亲厚。 如果有以后我不想和你成为一家人我不要!但所有的如果都是没有如果的。剩下的只有失去的溫柔.......其实我该说对不起对不起, 因为不应该对你有任何的感觉.....但身体里微妙的化学效应不听话的出现了变动。对你我只有想碰卻又不敢碰的那種悸動....所以总是在你转身的那一刻,离开你的视线

“静”.....一声轻唤.....离开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