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门听我说

在繁忙的时间与其压抑着自己的情绪去迎合这世俗的凡尘不如放慢脚步静下来聆听自己让自己有个喘气的机会。

不知有多少次已经这样的过日子了。

你是否知道快乐是什么?你是否知道那种渴望被人明白的滋味?你是否知道当你仰望天空看着广阔的蓝天或是漫天星光灿烂时那种平静。

所以听听你内心的声音好吗?她正努力和你对话。即便你多不愿意请你聆听好吗?

这些年过的的确不简单,也有很多未知的难也会有很多莫名的心酸。但孩子你的所谓委屈在别人眼里看来只不过是一桩小事,就如云烟一漂而过。没有人必须为你个人的悲伤和委屈而买账。所以只有你自己聆听自己的内心让自己变得强大才能够从这情绪走出来。


抛开一切世俗的眼光和不必要的评语,只要你认为自己的对就可以了。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一直压迫自己的你。这世界要烦恼的东西太多了,既然如此为何要自寻烦恼呢?

深呼吸,抬头看看这世界它是多么的美好。

所以有时间记得聆听自己好吗?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