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当你呼唤我的名字我的时间才会再次开始


《原来我很爱你》是由余翠花导演执导,林彦俊、万鹏领衔主演;改编于木浮生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词曲创作人苏念衾和未来电台主持之星桑无焉的爱情故事。

这部剧其实上映已久也听到了很多好评,只是一直没有时间看。

男主是位视力较弱,性格小孤傲却因为自己身体的缺陷而感到自卑,但又是人长得帅、弹琴又好听,有名高冷的作曲人- 一今。

女主呢是小甜美的小姐姐,对自己和人生有明确的目标。经过努力成为了电台主播- 桑无焉。

故事没有很大的起伏跌宕但是每一个情节都深深的抓住了观众的视线和心情,虽没有大虐却也少不了小虐。慢慢的节奏却有着深深的吸引力,该怎么说呢?就是这部剧需要小品细嚼你才会尝出它的味道。看了还是会有姨母笑的。

二人最终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彼此的身边。

你来的那一天,女贞花盛开,于是对我而言,每天都是春日,无论你在哪里丢下我,我都一直等在你离开的那天,只有当你呼唤我的名字,我的时间才会再次开始。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