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如故之后传 - 一生一世


用今生弥补了前世的遗憾让我用余生续写每一首诗,每一笔都是你的名字。

是的,原著的一生一世美人骨其实以现代为故事背景,前世的故事不多。但是看了电视版的前传大家都会心存不忿,为周生辰与漼时宜不能在一起而感到心疼和难过。还好导演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前传播完了以后,就推出了后传。

一生一世没有以往的霸道总裁的梗,但你却能感受到周生辰的温柔的霸道和研究员的浪漫。他是周家的长子却心系国家沉没在研究院。她是时宜有名的配音员就如前世离世前所说她要放弃漼姓所以今生姓时不姓漼。恋爱小白研究员遇上了机灵的配音员。

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我也依然记得爱你这件事。细水长流的爱情在于伴侣之间互相的支持、理解和陪伴。不管前路铺满荆棘我也要和你一起披荆斩棘。不管外面的世界多么的繁花似锦我眼里依然只有你。这世上有太多的诱惑和不如意的事,但只要信念坚定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迎刃而解的。这是我在周生辰和时宜身上看到的。

撇开主角,我们说说配角。

周文幸和周文川栾生兄妹。周文幸善良把亲情放在了第一位但周文川却心术不正,一心只想要继承周家的遗产在最后却利欲熏心而害死了自己的妹妹、伤害了最爱的王曼也让自己结束了生命。

周生仁,人小鬼大但却有着和周生辰一样沉稳聪明的性格。或许是因为家族的关系,他不得把自己伪装起来。明明年纪小却有着大人般的稳重性格。最爱大哥周生辰和大嫂时宜,在哥哥出差的时候,为哥哥守护时宜的安全,在时宜出差的时候用哥哥的名义给她送衣服。周生仁没有多余的杂念不像周文川,他是真心的做一个弟弟。

梅行,周生辰的发小虽然对时宜是一见钟情但兄弟情比起爱情,他选择了前者。梅行是广陵王的后世。前世的他一而再的破坏和接入漼时宜和周生辰之间,处处的伤害周生辰,最后落得爱而不得的下场。今世他守在了周生辰身边为他处理障碍成为他的后盾。

林叔就像前世的军师,总是默默的在周生辰身后为他出谋划策,也是一位真心对他好的长辈。

最后这部剧圆满了周生辰与时宜也圆满了大师姐和漼将军宏晓誉和杜风(漼风为前世)。前世两人也一样抱住了遗憾无法相守这一世,终于能够堂堂真正的在一起了。

一生一世,虽然不是那种土甜剧但却让大众感受到了细细的爱情甜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