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荣耀


最近看完了由迪丽热巴和杨洋领衔主演的《你是我的荣耀》。不用说又是一部甜剧,是一部看了都会姨母笑的电视剧。而该剧是根据顾漫顾漫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故事讲述人气女星乔晶晶与高中时单恋的学神于途,在阔别十年后,于线上游戏再度重逢而开启了一段浪漫治愈的暖爱之旅。时光匆匆,此时于途已成为心怀梦想的航天设计师,乔晶晶也成为星光闪耀的当红女演员,二人在追梦路上努力坚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励,终成彼此荣耀!

《你是我的荣耀》在还没开播以前就聚集了很多的热门话题。豆瓣评分7.0。撇开顶端流量的演员不说,单看《你是我的荣耀》故事就是励志的也输出和多的正能量。每个人都会经历在人生,职业和理想、事业与家庭生活上的瓶颈。

故事中的于途明明是那么优秀,却也会面对人生的分岔路,徘徊在理想和现实中。更因为以为自己没有办法给乔晶晶更好的而在开始选择止步。但还好最后于途坚持了理想也鼓起了勇气去面对感情。最终完成了年少时的梦也抱的美人归。

⭐【你属于耀眼的世界,而我属于里一个世界】——于途

⭐【我一直在想我能給她什么,沒钱就算了,连经常陪着她可能都做不到。】——于途

⭐【那我大概和你不一样,我想得太多了,快想完一辈子了。】——于途

同时我也喜欢乔晶晶因为她是三观正的女孩。她从高中就一直喜欢于途,就算前女友、旧识、身边的人都不理解他,她还是一直在他身边鼓励,对于途的理想一直都是支持的只因为这是于途的梦想啊。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继续做一个航天设计师!】 —— 乔晶晶

乔晶晶和于途诠释了情侣间的互相扶助、信任和支持。也告诉了我们两人的感情不一定要对等于对方在社会的地位、还是谁比谁更会赚钱而是我们一起努力前进创造更好的未来。乔晶晶没有因为自己的大明星而恃宠而骄,要求对方为自己如何付出。反而之后她知道因于途的工作原因不能有太多的关注用自己的能力与机灵默默的帮助和守护于途。

乔晶晶和于途对感情的坚持、包容、理解与支持真的是理想的男女友啊,三观正的人就是这般的优秀。工作没有分贵贱只有理想,我愿支持你的梦想只愿你别把我推开。恋爱后和结婚后,作为航天家属,晶晶真的很完美。她从来没有抱怨过,也不曾拖过于途的后腿。在最后于途对晶晶说感到抱歉因为这几年都没有没有顾上家里。而晶晶却对他说“我以你为荣,我以你们为荣。”试问拥有这样的家属,于途能不感动吗?

⭐ 【就算你以后不做这份工作了,也不用否定以前吧。起码为了理想爭取奋斗过,比从沒試过就妥協,我绝得这起码不是错误。】—— 乔晶晶

⭐【竞技比赛这种事情输赢都是说不准的,贏了呢,別乱吹;输了呢,就別说什么虽败猶荣,过猶不及。】—— 乔晶晶

⭐ 【现在年紀在往上走,我不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著急变现。干我們这一行的一旦心態急了,就回立刻体现在作品当中,口碑也會一点点变坏。当然我还是回有戏演,不过都是那些千篇一律、流水线上重复自己的女一号罢了。我不想这样,这样我不就沒有价值了。】—— 乔晶晶

⭐【你又不会只做一颗星星,我要拿更多的奖,而且你那么多奖杯已经刺激到我了。万一以后有人好奇于设计师的家属是誰,一查发现只是一个长得特別漂亮的人,那多沒面子啊。】—— 乔晶晶

⭐【我以后想找一个能和我一起努力的人。】——于途

《你是我的荣耀》有很多名句是值得我们参考的。于途找到了一个能够和他一起努力的人那你们找到了吗?

更多关于电视剧和人物的点评可以点击 ==》》你是我的荣耀豆瓣电影。 

细致的人物点评,点阅=》 35+老阿姨谈这部剧的震撼感受(附人物和演员点评,更新完毕)

同时也给你们送上《你是我的荣耀》OST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