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1198

三年了,
我一直好想把你遗忘,但每一次回望都会把你搁浅在心上。
告诉自己不再等,但每回的潇洒又被打击了。

那些天,
我们聊天说笑的日子,你还记得吗?
那个被简称为回忆的东西,你都有在保管吗?还是遗忘了?

七天以后,
故事就要说完了你还是没有发现,而最后我依然是一个人旅行着。
写着自己的故事。

偶尔,
想要哽咽因为你从来也没有把我放在心上而觉得难过的时候,
发现当地球再转的同时你还是依然过着你的生活而我依然走着我仰望的路。
没有什么会被改变的。

发现,
一直不知道的事,得到了想要的答案。
那一刻忽然变得平静了
但心还是惦记着,一直到自己不再等的时候。

放弃,
那是多么难以抉择的一个决定。

如果
这世界要是有如果,如果我想的都实现,
那这是在梦里吧。

未来,
人总是没有办法预测未来,有些事没有办法预知的。

结束以后,你还会记得我吗?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