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窝在房间的时间比在外与人接触的时间来的很少很少。
虽然是在国外生活四个月的时光,但有些地方还是没有什么改进。
今天果然又被人念了。。。虽然很不高兴但深入的去想一想他说的话是很对的。
偶然会没有办法接受也不是很赞同他的话,但毕竟在社会大学打滚多年的他也必然经历了不少的事。不中听的话往往都是对的。

他说我常常躲在房间就有如躲进衣橱里一样看不将光芒看不见外面的世界。

当你看到阳光普照的那一天,努力勇敢的站出来吧!
因为你已经看到了希望,你在为自己增加知识拓开视野。
与别人作交流说说话才能知道不一样地方的风土人情。
所我不擅长与人交流吗?也不是,只是没有找到话题而已。

想要变得不一样很多时候都要跨出那一步才能有改变。
我不是要常常躲在房间里只是,好吧我认了。。。我不擅长与人交流。。。
与人交流之时我也希望我有足够的知识与资料来与人交流。。。
成熟的思维和思考能力也是很重要的一员。

交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