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

每到午饭时间,对面的商店前就会上演一场吵架的戏码然后就会站满了很多人在围观。吵架的戏码和主角天天都不一样故事场景也天天新鲜精彩。对于这种短片,对!我称之为短片。对于这种片的故事情节内容是什么我通常都漠不关心也不会感到惊讶。我只是关心的是他们会不会打起架来然后会有很多人出来解围做和事佬。而通常都会有,所以那些血腥的场面也都不会发生。

抱歉!我会那样说并不代表我很喜欢看人家吵架。原因是我不喜欢吵架也不会吵架,而简单的来说我算是个和平主义者。既然我不能上前阻止,远距离关心一下也没关系啊而且当一个普通的人遇到这样的事也会因为好奇而去关心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无疑,我每一次就是抱着准备看戏的心情站在玻璃窗前去观赏免费的短片。放心!真的没什么大事不就是吵架而已嘛。

我基本上可以说是有点“好奇”之外,也因为无聊再加上一点点的空闲,而这样的免费电影不看会不会对不起自己?(耸肩)管它的反正在他们吵架的那一段时间就碰上是我无聊的时候,撇开什么和平主义,管我喜欢不喜欢,我看了怎样!?

但是到最后当和事佬出面解决的时候,其实他们并不知道刚刚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而吵架。就算知道了其实也只不过是小事一桩罢了。无聊!那干嘛吵架啊?还要是在大厅广众之下。所以我才说是免费的电影啊。

哦!不是短片才对!

评论

  1. 你現在是在哪裡幹什麼呀?下次我要拍短片一定不會到那裡拍,費事被你看~~ 囧

    回复删除
  2. 来啦来啦你拍的短片一定很好看的。。。素质也很好!和这些短片不一样的那~~让我看看无妨。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