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自己

用女生的身份活过了21年的人生,往后还是会一直用这个身份。

我是典型的女生,骨子里住着的灵魂一直都是女生。
从出生就注定要成为女孩的我,
就算在怎么想把自己变的cool一点,man一点。。。我还是女生。
不管如何改变自己,把自己变成如何我还是位典型女生。
这是事实也不会变。

我得长相平平,并不是标准的美女。
没有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
没有大眼睛长睫毛及曼妙的身材,
所以没能给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有"wow"的感觉。
只有像是水桶腰或是甚至比水桶更水桶的。
所以镜头永远不会在第一时间对准我,
人家也不会第一时间注意到我。
就算会也只是身后的景象或是身边的美女。

没有美丽的秀发,只剩下变了颜色的短发而且还带点波浪。
小时候长发对我来说很重要。
上小学的时候长发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
来到了中学的时候,我想要把波浪般的头发变直所以做了负离子烫。
变成大专生的时候,长发依然重要但渐渐的改变了。
现在剩下的是短发。
想要去拍广告,算了吧。
星探不可能看上我。

还是中学生的时候,
渴望遇上所谓的白马王子。
偶像剧看待多了,总会向往着浪漫的情节,总会期待会遇到偶像剧般的花美男。
但现实中那种情节是不会在我身上发生的。
如果一直靠偶像剧的情节而来维持人生,会把自己变得不切实际的。
除非哪天邱比特无聊过度,
或是他找不到适合的人选时,
应该会给我这种机会吧。

小时候的我坐过特别位,拥有懒惰虫的绰号。
成绩总是班上倒数算起。
数英国是我的死穴。
很害怕考试很害怕看成绩册。
现在依然害怕考试但多了一份顾虑和担忧。
是因为长大了吗?
我还想一直都长不大。

我也有想要成为歌星明星的时候。
用这种方式让世界不同角落的人都认识我,
(说明一点也是因为虚荣心作祟)
但想要依然还是想要没有勇气什么都是假的。
梦到头来也只是一场梦。
是时候该醒过来了。

不会因为这些事而左右我的情绪和心情。
很庆幸或者现在我很幸福。
因为家人的爱,朋友的爱
我发现我比以前更爱自己。
学会宠坏自己,学会尊重自己,学会改变自己。
还好我是女生!(因为多半都是善变的,哈哈!!!)
因为多年以后我还是要一样的爱自己。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