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一种煎熬,
今天终于松了一口气!
就是因为知道自己没有尽力所以一直很担心。
出炉了,经过一个月又两天我看到了^^
我过关了!!成绩虽不比第一学期的好但至少还有一点点的进步~~
离英国的梦还有一点点而已^^V

之前还为了这件事沮丧了好一阵子,
心里反复的往不好的地方想,
满脑子都是不好的预感,
终于可以大口大口的吸气了。。。
现在真的是“好鬼死开心!”(粤语)

我要发表我的感言,不是只有得奖才能说的哦^^而我真的很想说!
感谢妈妈的鸡精,让我补补脑(但不晓得有没有效,基本上我还是临时抱佛脚的)
感谢老天爷的眷顾,赐给我美好的愿望~~
谢谢朋友们给我的祝福当我真的很没有信心的时候但还是一直给我鼓励加油!

这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我要加油不能气馁哦!!

感谢!感恩!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