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电影

人家常说,一个拥有故事的人才能绘画出动人的故事。
看来我是没有故事的人。所以总是不能写出些什么感动别人的东西.....
我的故事很简单,如果硬要将它拍成电影我想应该没什么看头因为太平淡了。
轰轰烈烈的事情好像都不曾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因为不如海浪般一时风平浪静,一时波涛汹涌的....
安于平淡的生活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吧。
我很享受这一种幸福,但是却更想冲破这种平淡。
人总是很矛盾....所以我很矛盾

黑白电影也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而且还很精彩。
就算是平淡,但应该也有精彩的时候吧?
能够成为黑白电影也很不错啊,至少不管别人从任何一个角度看你就只有一个颜色。
人人都是平等的....大家都有一个优点一个缺点
黑白电影的世界.......没有色彩这东西;但颜色就有黑白.......
如果黑白沾上了色彩......就不再平淡了....

黑白电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