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我就是一个这样的女孩


小雯分享“黄子华说过部落格有分两种。第一种就是传记;第二种就是日记。”

此刻,这篇文章应该被归类为心情down到谷底的日记篇。

很容易就被石头绊倒自己,然后就让血一直的淌着.....>.<
在我学会大量还有宽恕的时候,请原谅我是一个小心眼的女孩。
在我学会对人要宽心;说话要细心的时候,请原谅我是个在乎看重自己的女孩。
在我无法释怀原谅自己的时候,请原谅我是个执着的女孩。
不知故意对大家的话和关心视而不见,而是真的无法过关。

“要原諒一個無心傷害人的人,不能做一個有心接受傷害的人”摘静思语

评论

  1. i am waiting for the day u tell me what was happen on u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