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实习生的日子

突然爱你今天是实习的第二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的故事还真的没心情想要分享。
这里的training manager 真的很可恶!!!!!!
什么东西都没有处理好。
把我们说有人都搞得很狼狈。
宿舍的距离工作的地方大概要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车程。
第一个星期还真的很不习惯。
陌生....
我的“女强人”的形象应该无覅树立起来了吧?
天啊...我还真的发现自己很没用诶....
我要告诉自己我是可以的!
进入了management才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还需要加强...
若是要变得背弃自己想像的强,要让别人看到不一样的我....
我要的就是那样的我!

实习的时候加油!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