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实习生的日子 2

现在是凌晨2时,这意味了现在已是农历三十华人传统的除夕夜。
遇到好的老板,允许我放四天假。
不过还是庆幸自己是在management实习,
才可以享有上班族的的有权。呵呵....
在公司别个部门的“老大”由于是华人的因素,
几乎每一天我的可听见MyFM的贺岁曲....“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这没关系,可是就连员工食堂也可以听见这一首家喻户晓的新年歌曲~~顿时食堂变得很热闹。
靠近新年的期间,食堂的食物变得丰盛许多多样化的食物给员工选择就连我们华人的“鱼生”也可以吃到哦~~


美食当前,这是我实习一个星期以后发现那天的午餐是就好吃而且最丰盛的~~
有糕点,甜点, steamboat.....等

再多的食物,也不是我们的对手....哈哈

实习的境况就随意说说吧~~
一切还算是在我的掌控之中吧....还有很多地方必须加油和努力。开始学习如何准备proposal了,在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条件。学会如何做Business Blocking....有很多的小细节必须注意的一旦做错了那就很麻烦了。第一次自己做proposal所以很多小细节都必须注意。这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 有时候无聊到我还可以无所事事的...加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