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都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就这样三个月的时间就过了。
今天是大考结束的第二天,也意味我将会和同学将会分开三个月的时间。
忽然觉得有点舍不得。

考试结束了,
大家就要分开实习了...
这是第一次,舍不得班上的同学...除了下乡团以外,
第一次...

考试结束了,
我们来了Adv. Diploma 第一年的最后一次聚会,
新年传统的活动“捞生”,
史无前例的把“huat”(福建话)啊!!喊成了“PASS”啊!!!
希望大家的考试结果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关~~

考试结束了,
我提前将贺卡发了给班上的每一位同学,
除了送上“新年快乐”,
还有我的祝福....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都会很顺利。
收到同学回复的简讯,
有一点小小的感动,
自己也觉得有一种满足感~~
你们真的要加油!

考试结束了,
我有一个星期的空档,
可以好好的休息补充精力和精神以外,
还可以好好的k戏....
还有爱如何的浪费时间都没有顾虑~~yeah^^

终于结束了,接下啦的时间就是实习了....
三个月以后,再见吧~~
我会期待在与你们相会的~~
加油!!三个月后见吧~~


新年贺卡
充满了我的祝福

开动啦~~
“PASS”啊!!!!!!
还把人家的地方搞脏了....paishe啦

最重要的还是来一个集体照

再来个搞怪的

最后就是进行宣传活动啦~~
鸟生蛋Restaurant
好chak!!!


p/s:这里的食物还不错啦~~
For more information, Pls click d link below.
鸟生蛋- Restaurant Nelson Tan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