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暗涌时

呃打开《夜色暗涌时》其实就是为了看现代版的刘学义和还有颜值标榜的张予曦。众所周知刘大人一直都是三界的代言人嘛,所以当他演绎现代霸道总裁款的时候也还真的很期待一下。

当日子过的无聊的时候,看看这种甜而不腻还一猜就能够猜到剧情的电视剧,慈润一下自己确实不错。

是不是三十岁的人生就一定要处在事业的巅峰感情也要双收?若是如此那真的是人生大赢家了。许倾悠是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但也会一样遇到感情问题会犹豫不决;莫灵泽高情商做事果断,却也不是生活美满,小时候的家庭因素成就他变成现在的自己。一个坚决果断,一个犹豫不决,人性格南辕北辙的两人也会吸引彼此,互相扶持一起携手面对问题。“我尊重你的界限,但是不是让你受委屈的”-莫灵泽

“如果连结婚都掌握不了,那又怎么掌握你的人生?” 。 感情就是互相喜欢的,因为喜欢对方所以眼里才会有光,而不是为了让对方变成自己心里的那个虚幻对象而去改造对方,去掌握对方的人生成全自己的人生。而那位讨人厌的前男友范云锡就是这种人。

另外一对CP我也很喜欢的就是许巍和方琦。年龄不是问题,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不容你受委屈。我愿意成为你的后盾,你被人欺负我站在你面前替你挡风遮雨。“我想成为能够与你并肩保护你的男人而不是躲在你身后的小男孩” 呵呵这种被小男朋友呵护的感觉应该都不错。

最后呢就是男三和女三,王集和林思雨。女孩嘛自幼就是被人捧在手心里疼的,家里虽然有钱但是却能吃苦。“你以为我只是有钱吗?我还有脑子只是懒得秀出来” 女孩一开始是追着男主跑的,变得卑微,为了让男主喜欢自己而想让自己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但是她后来知道也明白感情这种事是不能勉强的,我优秀自有我自己的天地也会遇到那个喜欢我的人。为了和男主更进一层楼而让王集成为她的军师。可是军师也会有喜欢的人啊,那就你。

人生嘛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感情也不是一定是你情我愿;事业也不一定是平步青云步步高升。我们还是要以平常心去看待事情就好,错与对;对与错只要能够过自己心中的那个坎就好。

*更多《夜色暗涌时》名句可以游览==>  《夜色暗涌时》文字金句图片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