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星期去英国与旅行的意义

一直对国外生活的那份感觉甚感好奇,常会幻想有朝一日我要踏在那块土地上。

幻想变成了真实。。。

四个月前,对英国这个国家还是很陌生,不晓得是否能够适应这里的气候,生活还有当地的习俗。踏上了那旅途,一别就是四个月多的日子了。

记得第一天抵达到曼城机场的那一刻心情是兴奋的!踏上了完全不一样的地方想到要在这里生活念书三个月多得日子,觉得生活的画册又可以填上另类的色彩了而感到无比的高兴。我记得抵达曼城的那天的天气很冷。。。

很多时候微冷的气候常常冻得我常哆嗦,虽然冷但我却很喜欢。

接下来的所有回忆就如跑马似得不停的涌现在脑海里。所有画面就随着照片一一的呈现在眼前,看看自己到过的城市,感觉到那份心对流浪的自由终于找到了抒发的地方了。所有的幻想成真了。能够有幸的来到这里走遍多个城市和国家,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等,虽然没有将其各国城市全部走完但至少我到过了名胜地可以在那土地上大大的印下了我的脚印。“到此一游”这四个字牢牢的印上了。

所有的景物,各国的特色景点随之出现在眼前。顿时心中掀起了无限的澎湃,既感动又兴奋!一向向往自由的心好像解脱似的。觉得自己可以坦荡荡的面对自己的内心。蓝天白云、青青草地、雄伟的高山还有偶尔的海浪声将我紧绷自我解放了。

当一切快要变成了一种习惯的时候,离开的气息娓娓随之而来。

离开终究会是不舍得,但又如何呢?终会有要离开的那一刻的,家不在此,再多的不舍还是要回家的。那段日子将我的推上了不一样的旅程。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快乐的事,伤心的事;还有甜蜜刺激疯狂的事都已变成了回忆。

在同一个机场,乘搭飞机离开了那我曾经生活过的地方(虽然短暂的)。我回来了。回家了。。。虽然这次是以念书为主但就借由这个机会去看看世界感受一下当地的人文风情也算是一种经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