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盾。
怕。
弱。
道,

今天,有股不知名的感觉与力量悄悄的流入了我的骨子血液里。
只是一股什么样的力量?

前方模糊了,我看不到。
我想要努力的去拨开,我要看清前方但我找不到方向。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但我却不知道我要去哪里。
要是!如果!或是!失败了;跌倒了我能够站起来面对吗?

我闭上眼安静的思考,我到底要怎么做才会让自己满意快乐。
我问自己到什么时候才会认真的面对所有的考验。
我面对镜子看看另一面的自己到底长得是个什么样的一个人。

结果我只看到一个丑陋、自私、愚笨的一个人。

我好像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似的。
不管在那一面。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找不到自己。。。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