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

本来应该好好的和大家分享我在利物浦的生活的。
但是种种原因之下,我一再的延迟。

暂时无法和大家好好分享很多美丽的照片(抱歉哦),但是若如果说你是我面子书的朋友当然你可以在哪里看到很多照片。在这里,我只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很喜欢的而已哦~~

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包括了这里的人民、建筑物、文化还有生活方式是我向往的生活。所以我想我是能够适应这样的环境!

由于英国的兑换率比较高,所以在这里生活就必须省着。每天的早餐与午餐只能吃面包吃泡面喝即溶咖啡过生活。近日的天气比较冷所以每天都穿着外套到处晃得。

能够在国外念书这果然不是一个梦,而是一个很真实的梦。睡着醒着也是兴奋的!

现在我只能简短的诉说我的生活,当遇上了好心情会和大家好好分享我在利物浦的一切~~


这是在St John Garden。笑一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