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來 - 一半 - 單身- 寂寞 - 我要我們在一起

『如果能重來 誠實的去對待 彼此都沒疑猜 就沒有理由分開
如果能重來回憶當作塵埃心 不曾被傷害 就能無瑕疵的愛
但是重來 卻不能保證愛的成功或失敗 要重來多少次後才會明白』

有個心理測驗說這首歌很適合被我列在序號七的一個異性朋友是我喜歡的但不能與之相伴的人。很意外的毫不猶豫的就寫下了這首歌『黃小琥-重來』如果能夠重來,我還是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像現在般依然還是朋友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無可否認你是第一位讓我能夠坦誠相對的朋友雖然我不曉得你是不是我的知己但是你可是一位良師益友啊。要是真的可以重來,我還是會感謝你當初的那個決定當機立斷這是維護我們之間友誼的方式!

XXXXXXX

『快樂只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單身平不可怕,現在可流行的很而我又何須在意呢?對我會寂寞但寂寞,又怎樣?有時當寂寞就快要變成了一種習慣,那時候我就不會感到寂寞了。

與其讓自己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傻傻的看著電話、緊張與期待電話響起的那一刻來電顯示是那個人,不如我選擇了寂寞即使對某些人來說那是甜蜜的。

與其讓自己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一旦上網就會看看那個人在不在線上,會看了一次又一次深怕自己會錯過了那個人的頭像亮了的那一瞬間,不如我選擇了寂寞即使對某些人來說那是在乎。

與其讓自己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會留意關於那個人的一切,;留意那個人臉書上的活動板看看他最近都在忙些什麼,不如我選擇了寂寞即使對某些人來說那是關心。

與其讓自己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對誰說,給我打電話了,我們聊了什麼什麼樣的話題,圍繞關於那個人的事,不如我選擇了寂寞即使對某些人來說那是一種回憶。

與其讓自己不曉得從什麼時候起會對著電話傻笑,因為看到了那個人發來的短訊。哪怕只是無聊的短訊,哪怕除了我意外別人也一樣收到的無聊短訊,就因為對我來說那都存有特別的意義。那不如我選擇了寂寞即使對某些人來說那是甜蜜的。

與其讓自己這些舉動換來的是傻傻的等待,那我只好選擇了寂寞。

XXXXXXX

它說,『丁當的一半』適合給我喜歡的異性朋友(序號3)!嘖嘖,還真準啊。的確我有這種念頭,想告訴他『我要我們在一起 - 范曉萱』想要你是那個"一半"的代表, 但卻說了『我們沒有在一起 - 劉若英』。

只因不想再傻傻的看著電話的時候心裡默念你的名字;

只因不想再留意關於你的一切,;留意臉書上的活動板看看你最近都在忙些什麼;

只因不想再與對誰說,XXX給我打電話了,我們聊了什麼什麼樣的話題,關於你的事;

只因不想再對著電話傻笑,因為看到了你發來的短訊,哪怕只是無聊的短訊,哪怕除了我意外別人也一樣收到的無聊短訊,我都不想在讓它變得有特別的意義了。

我就是會這樣的忘記你!如果能重來我們的這一半只適合當朋友吧!如果能重來,會是你對我說我要我們在一起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