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放假空档遇上无聊发慌

挥别之前的部落格有一段时间没有po网志了。
其实很害怕打开部落格的输入文字创造网志页。
因为没有灵感,没有故事题材,没有心情,没有没有没有!
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你要我些什么啊?
分享音乐?书籍?介绍美食?还是开个游子简单料理班?
哇噻!还真让我语塞...
分享?我可不是专业的评论员。
料理班?最近没有了专属的姐妹团还开什么班?
量地官当不成,每天无所事事的在家里,头顶上的蘑菇一朵朵的开。
简单的用词就是“闷”!!好闷
不然能就是沉陷在一首首的歌曲当中...天!太没意义!
但要是没意义的日子,我的生活就会很无聊....

erm....认真看一下也不是真的很闷很无聊啦,至少从书展回来以后就不会那么无聊那么闷了。

每天几乎凌晨两三点才入眠,就拿昨天来说好了原本打算提早睡觉的谁知道躺在床上反转的很久就是没有办法入睡。

每天看着天空从白变黑;由黑变白;再由白变黑....一直变变变的.....
不然就是从阴天变晴天;再由晴天变阴天...一直换换换。
多有意思啊!

懒得自我增值就暂时的自我颓废吧!
自我颓废好还是自我增值好?
废话当然是后者比较好啊,还用问!
如果同时两者兼施不赖吧?
我个人就比较懒,勤劳嘛和我在某些情况下才会扯上关系。
这段期间就是放纵自己的最佳时机,所以自我增值的几率会比颓废来的低。
但这不表示我真的会变得很颓废....

学校放假就是这样,原本计划好的事呢因为没有劲就不做啦.....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懒啦....对那.....我知道各位心里的os是什么啦....
我就是懒嘛....不行哦



当放假空档遇上无聊发慌。。。闷想曲阿风来啦!

评论

  1. 哇哈哈哈哈~~~和我一样咯,想好了在假期做的东西全部都没有去实现~~看觉自己很失败~~~懒到~~~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