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乐

回校,对我来说是寻找回忆的方式。走在校园遇到了很多的人。
回校支持校园活动还真的是第一次。
所以我说。。。我说。。。。
很爽很赞很棒!!哈哈
感觉啦。。。那天很兴奋~~


我遇见了纪律主任 - Mr. Victor 很开心哦^^因为他还记得我~~

我的数学老师(中三) - Pn. Vasantha

Koperasi, 我常购买午餐的地方。贩卖的食物比食堂的来的好吃多了


贩卖部~~

学长团布告栏,想当初有我的名字哦~~

所以我说。。。我说。。。。
很爽很赞很棒!!哈哈
感觉啦。。。那天很兴奋~~

评论

  1. Oh....dun be so sad n emo la....i act follow my beloved brother back only la~~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