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咛....梦醒时分- 实习结束了



叮铃.....微风把安静的风铃吵醒了...
苏醒了,我的实习生活也结束了...
终于结束了,日后的时间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有些事始终回来的,俗话说的好开来的总是会回来的。
只短暂的三个月拥有太多的回忆了。
在工作上遇到的人事物太多了, 渐渐的生活圈子也广大了。
虽然还是有些不愉快的回忆,但美丽的却比不愉快的多。
室友们之间的疯狂是我实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活动之一。
因为有他们所以生活才不会如此的无聊。
感谢所有的人看到我的努力,付出还有让我发挥我的才能
给予机会让我学习....指导我
也让我有机会参与F1赛车活动和鸡尾酒派对....
这是我意想不到。
最好还是要感谢我的室友们...会想念你们的....

谢谢....

四月的风....留下了美丽的回忆。


Sales Team PPKLIA

Reservation Team

Human Capital Development 人事部

更多关于实习的照片可游览我的脸书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